陳合義訃聞

本文發表於 2008 年 06 月 09 日 14:29

3 回應 針對 “陳合義訃聞”

  1. 德旺精密有限公司表示:

    您好:
    係知陳公合義老先生之事.內心深感哀慟 因也重孝在身暫且無法親臨致哀.請節哀
    蔡崇志之子.女.媳.孫 全體
    麗郁2008.06.14

  2. 德旺精密有限公司表示:

    2008.06.23

  3. 陳凱劭表示:

    德旺表哥、表嫂,及大舅全家:

    我是蔡月婉的長子,陳凱劭

    謝謝你們來到紀念我阿爸的網頁留言。

    本網頁才架起來三天,本來只是自家人紀念用的,沒想到你們會找到。你們應該是用Yahoo!找「陳合義」之名找到的。

    雖很意外,也很欣慰。兩家都有喪事,無法往返,但能有機會在網路上牽在一起。

    我阿爸出事前,就聽到我阿母提起,我大舅蔡崇志過世的消息。

    我這十多年跟大舅沒見面,但以前還常見面,我跟我阿母去布袋偶爾會過去叫一聲大舅。我小時大舅也來過褒忠、土庫。

    沒想到,我阿爸卻六月五日遇到車禍意外。

    事出突然,家裡客廳要騰出空間辦我阿爸後事,我本來有看到我大舅的訃聞(寄自三峽),一陣荒亂之後,但現在不知收到哪裡去了(是不至於丟掉,在家裡某處)。

    請節哀,我們也會堅強活下去。

    我們第二代、三代之間,比較少往來了,關係也淡了。可能連路上見到都不太認識了。希望過一陣子後,我有機會去台北三峽,帶我媽一起去,再專程拜訪表哥、表嫂,及我大舅家屬。大家都是同一家人,以後更要互相幫忙。

發表回應

留言內含URL、廣告用字詞,可能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,請待站長解除。
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