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治芬縣長送來土庫老人會公園設計模型

本文發表於 2008 年 06 月 20 日 10:05

土庫老人會的公園綠地設計,是父親生前在老人會最後半年最重要的工作,父親先是寫成簡單計畫書,向上級爭取預算,得到縣府同意後,由雲林科技大學建築與室內設計系鍾松晉助理教授(成大建築博士,雲林莿桐人)主持設計規劃工作。父親過世前一個月,還與蘇治芬縣長談到此案,發生車禍意外當天,還與準副縣長李應元吃便當談到此案。

父親過世後,蘇治芬縣長親自弔唁,在出殯前一天,還親自帶來公園模型與計劃書,置於父親靈前,向父親致意。此模型在後事結束後,送至業主土庫老人會辦公室陳列。

雲林縣長蘇治芬向父親上香:

雲林縣長蘇治芬向母親、叡劭慰問致意:

父親靈前的土庫老人公園模型:

土庫老人會長青休憩公園模型:

土庫鎮城市散步道及長青休憩公園規劃報告書,台灣造園景觀學會。這個六月9日的簡報,原本父親是要去參加的:

父親生前在老人會,與蘇治芬縣長合影(2007.02.09):

父親生前在老人會草地,與土庫鎮長張源鐘、雲林縣長蘇治芬合影(2007.02.09):

父親生前在老人會草地,與蘇治芬縣長合影(2007.02.09):

雲科大鍾松晉助理教授,來土庫作設計簡報(2008.01.24),點選可放大,左下照最右一人為鍾松晉助理教授:

發表回應

留言內含URL、廣告用字詞,可能會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,請待站長解除。
留言涉私密請直接寫email給站長